里佩尔夫人

会拉黑人
↓不爱看左划,只写我热爱的

【江海寄鱼生】梦

陈彦旭不喜欢说爱这个字眼,我也不喜欢逼他说。我猜也许少年时代大家都带有一些羞怯,不过或许他本来就没计划和我度过一年又一年。刚知道要转会的时候我显得比陈彦旭期待多了,他被我衬的反应更加平淡。


就在俱乐部官宣昏迹鱼生要断开连接的前一天,陈彦旭跟我说:“乐乐,我确实不打了。”


然后我迎来的是连续好几天的失眠,我梦到我们二十二岁又遇见,他还是我记忆中的样子,还是不肯当众牵住我的手。我这次没说什么挽留的话,我说好啊,那还是分手吧。只有梦里我才敢主动说分手,陈彦旭爱看的少女漫里面总撰写先爱的人总是先离开的脚本,我还是失去了主动离开的勇气。


陈彦旭没拉住我的手,他说了句话。奇怪的是梦里他站的离我很远,声音传过来却又仿佛是凑近的耳语。


陈彦旭终于说了爱,他说我爱你,杨乐。我不知道自己在梦里又哭了几场,醒来的时候枕头没有湿。可能这只是一场梦,梦里哭过了也算释怀了。


醒来逃离跟我说鱼生来过我的房间,我还没来得及跟俱乐部的人说我和他分手了。不过算了,我想可能那句我爱你不是假的,昏迹鱼生还是昏迹鱼生,做什么都要善始善终。


先爱的人先离开,有没有一种可能


是你先爱上的我,陈彦旭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