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佩尔夫人

会拉黑人
↓不爱看左划,只写我热爱的

便利店

  在今年三月之前,我都跟昏迹鱼生没什么太多的接触。ivl圈子不大,耳朵听得多了,就能说出来七七八八。回忆老拿我认不出来潇潇打趣,最后好歹是记住了。三月之后我跟昏迹鱼生老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碰面。倒也不是别的,因为便利店旁边有家很好吃的包子铺,老板和老板娘年纪有些大了,不支持外卖,店铺又小的不行。我懒得要死,蟹黄包又实在上瘾,犹豫了好久还是决定去吃。三番两次能碰到鱼生坐在铺面的凳子上摆个臭脸,一副生人勿近的做派。一共就俩,总不能让我站着吧,我一屁股就坐鱼生对面了。鱼生起先还会抬头看我,到后面眼睛抬都不抬。更碰巧的是他也有吃完饭逛便利店的习惯,当然了,我是为了夜宵做准备,一次不会买太多,买多了猫猫他们在入夜之前就吃完了。走在一起他也不说话,还是我先开的口,我说鱼生你也喜欢吃蟹黄包啊,他回了一句不然吃板凳吗。这天没法聊下去,我对蟹黄包也没兴趣了,第二天就没去。我不想去了鱼生还挺来劲,消息框终于把我那条“我是低保”顶了上去,鱼生说,你怎么不来吃蟹黄包了。我说懒得去。

我心里翻了个白眼,不是谁都跟你昏迹鱼生一样吃了一个周的蟹黄包不腻的。说来也奇怪,明明不熟,难道缺饭搭子吗。那天走在一起还有女的要他微信被他拒绝了,显然一个高冷b。转过天来鱼生出现在我们队住的酒店楼下,拎着一份蟹黄小笼包。

我问鱼生你对谁都这么好吗?

鱼生说不是,因为他想。我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