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佩尔夫人

会拉黑人
↓不爱看左划,只写我热爱的

你的名字

  私设如山请左转,校园pa


低保在开学之前就出名了,顶了头绿毛去领S中的录取通知书,他妈比他穿的还乖,负责派发录取通知书的老师径直略过低保的望过来的眼神,看向了低保的妈妈。


“你好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,之前就读哪个中学,中考考了多少分?”


我其实更早就知道他了,中考失利的朋友去上了数学的预科班,跟我说有个帅哥一定是我的菜,叫低保。我当时没把他的话当回事,我说这小破地能有多帅的帅哥。


再遇见是新生排长队领书,低保穿了一身黑。我不知道他叫低保,只是觉得帅,一看就是我的菜,看了几眼觉得他跟前面的美女挺相配。如果没有认识,没有成为好朋友,也许真的能暗恋,也许真的能藏一万年。


理所当然的,我跟所有人都打成一片,班群里都加了一遍。上网课的时候在班群里把低保当闲聊的话题,我说怎么有人开摄像头抱猫啊。低保加上我的第一句说,我是杨乐,那个上课开摄像头抱猫的。


我不想表现的太热切,尽力表现的对他同其他人一样。找到了共同的话题就乘胜追击,可我还是不敢,我不敢面对懦弱的自己,我害怕表白后朋友也做不成。


朋友说那就陪他长大吧,陪他时间越长他越离不开你。我想当然的觉得帅哥都短情,还是做朋友更划算。感情越来越控制不住,情绪会低落,新鲜感过去也偶尔厌倦,控制欲和占有欲无限迸发出来。


我暗示过很多次,每次都被杨乐插科打诨过去。杨乐只是笑我天天想着谈恋爱,没猜出我的暗恋对象是他。真是木头啊,给点低保。


我们可以一起打游戏,我们会打很长的电话,我们每天都会分享日常。他会在众目睽睽之下主动抱我,会在我碰别人手的时候白我一眼,会在我夸别的女生好看的时候说那你去搂她啊。我会让低保拿我的东西,恨不得让别人都知道我们关系好,让他贴上我的标签。


杨乐还是杨乐,不管是我叫他乐乐还是叫他低保,他首先是他自己,像断了线的风筝,永远抓不住。他遵从自己内心的渴望,对你上心的时候一条模棱两可的朋友圈都要来过问几句,自己累了也会已读不回,对于人际关系采取来者不拒的态度,杨乐说都随便吧,真的无所谓。


我和他某种意义上是相像的,小事无条件的包容,感觉到不舒服就远离就离开,我们习惯对自己感兴趣的事分外的上心,我们习惯有不同意见一定要争破头。他对我和其他朋友不一样,大概是为了少些麻烦。人际关系真的很麻烦,这是我说过的。


可是我装的再像,两个人最终也无法殊途同归,我贴近他的想法,尝试着模仿他,全都无疾而终,还是做自己爽。


刚认识杨乐笑着说我像狗,说我太热情,什么事都不往心里放。现在发了整屏的消息他也无声无息的干自己的事,我不愿意过问,觉得没意思。我对普通朋友也有时已读不回,不好回只是发个表情包当做看过了。

  

也许你就这样自由最快活,绑定的关系是对你的禁锢。


杨乐,你让我怎么相信殊途可以同归?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